不到一個月前才剛牽了我的小GP 還慢慢的訓車照顧他中 沒想到今天下午同學揪團去擎天崗 第一次上山還慢興奮的!! 從山腳到麥當勞一路順暢 兩位朋友常在上山 跑得滿順的 我還算跟得到 但一過麥當勞 有個大上坡(往擎天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