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克達車手們你們剛開始怎麼接觸到比賽活動呢? 是去接觸有在比賽的車行嗎?如何接觸? 還是個人改裝直接上場呢? 在當車手下場比賽前 遇到過哪些困難?? 金錢困難? 等等..... 來說說你們的故事吧!! 因為小弟有意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