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17號 想自己從桃園南崁出發 終點是台中逢甲OR統聯中港轉運站 上網G過地圖 走省道到苗栗那邊開始多了好幾條路 在那怕迷路 哈哈= =" 說實在的 自己以前騎過最遠是到新竹接頭份那邊 至於走西濱 要繞一大圈 板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