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晚上 台北是個好天氣 超開心的 把車子洗得很乾淨~ 禮拜五晚上 往常的 到北投捷運站對面麥當勞的樓上工作,往常我會把車子停在人行道上 因為那邊通常會有兩台新勁戰在停 我就跟著停拉 但是昨天我去工作的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