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換了加油線及氣閥油封,之後奇怪的事就開始了,每次發動(冷車)就會po..po..po...像排氣管破了一樣的聲音,但是一下子又正常了,之後騎出去 (熱車情況下),發動很正常,我有拆排氣管起來看墊片有裝呀,看不出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