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昨天~ 決定 要請阿達兄幫我裝 他自己品牌的傳動e7e88a57.gif 今天中午 1159分就忍不住打給達兄了 原本是說好要12點 哈哈太心急了!! 到達 達兄他樓下084.gif 興奮!! 想說 旁邊有空地就要開始了 結果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