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會做夢是因為睡不好才會這樣的 沒關係阿 睡不好能夢到一個好夢也不錯 XD 我夢到的是小改款而已 就後車燈變成LED而已 其實我還蠻在意這個問題的 現在大家都是以LED居多啦 酷龍還是鹵素真的很遜阿 希望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