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今天下課 三點五十分左右 經過 新莊市 中正路 往三重方向 剛過 與明志路三段交叉口 好在有喵到 鴿子 在 丹鳳路橋上放三腳架 偷拍093.gif 有行經此處的 版有們多注意一下吧~ 今日省六百110.gif 補充: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