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爬T1外銷大陸版本的時候 突然看到對岸的 三陽(應該是該地公司人員)發的話 这个我也说不清楚、台湾人就是和大陆人不一样、只要是过来到大陆的车基本都有小改动,哎、真不知道台湾人是怎么想的。明年上市的车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