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常桃園 台北兩頭跑 等紅燈的時候 會發現 奇怪了 為何一定要停在待轉區上?? 起步會比較快? 台北跟桃園都有人這樣 又不是煞不住車 就一定要滑到 待轉區上停下來 這樣左邊的人要待轉 你是要他們停去哪邊?? 不知道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