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車為2010年新勁戰8月車,繼昨天車發不動之後.... 在今天早上送廠插上電腦看故障碼之後故障碼為19 側枝架感知氣故障= =..... 連原廠技師看到都傻眼 怎會跑出這個代碼 技師問我說是否有改電係東西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