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人要練車喔= = 有人要練車嗎= =" 想快點練一練.去跟老闆 耍帥一下~ (我復活了)待續!! 還在 苟延殘喘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變新手了)進行中!!! 完全不習慣 ............... 107.gif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