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優閒的下午 有點懶懶不想出門加上閃光又在上班 想著想著昨天晚上騎車時看到了小藍儀表板真的很暗 話說GR儀表板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可是越想越不對,加上小弟看到LED忘了是幾晶的就快兩百塊 真是氣死人加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