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GTR aero Fi 我想請問強光線組的線路是怎麼去繞的? 據我目前所知道的是直間從電瓶拉線到大燈提供電源 如果直接拉電瓶到大燈 大燈不就是恆亮嗎? 以上,我知道強光線組並不會這樣 那,強光線組的原理就近是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