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車是舊勁戰 喇叭是原廠的 沒裝HID跟強光線組那些的 只有改個定位燈 從前一陣子開始 開大燈的時候 如果按喇叭 喇叭就會變得很小聲 可是如果把大燈關掉 聲音又正常了 前2天才把電瓶換掉 因為電瓶快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