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の歌を聞けぇぇっ!! 恩~~這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.......要從多久以前阿....(被巴 不知道6-7年級的各位有沒有看過超時空要塞馬克羅斯7(以下稱為M7) M7裡面的話有所謂的雙配音模式~就是說巴薩拉說話的時候的配音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