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有改HID燈(改一個) 但是改的不好 不到1個月就換電瓶 於是就請另外一個人拆掉 但是電瓶還是壞 檢查整流器 他說我用的整流器太耗電("我用的是雙迴路自動強電型"←這是人家說的強光器嗎? 還是什麼東西?) 幫我改HI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