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 小弟在上禮拜出了車禍 鄉間小路 對方逃逸 車頭右側全毀 雙鷹眼也噴掉了 龍頭內縮10CM 車行估價 料錢+工錢 30K左右 我的車是fighter 4V 150 96年11月車 請問各位大大意見 有需要維修嗎?還是直接換新車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