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天凌晨我摔車了 疑似車子打滑 詳細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我要右微灣 但是車子是直直前進 我煞車之後 居然開始失控 然後就倒下去了..... 車子尾巴幾乎全毀.. 坐墊蓋不起來.. 車台折了.. 龍頭整個破掉....破成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