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是班上最老的一位...(因為休學過啦) 所以7月多考到駕照就買了一台車 但是家裡是單親&住公寓 大家車都亂停 我媽說新車怕被偷 怕被撞到 怕我還不夠熟練騎車...之類的 總之出錢的最大 所以聽我媽的話買了一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