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一樣的從淡水要回北投.... 過了竹圍站之後因為旁邊塞車所以騎在最外側... 以時速40前進 這時!!! 突然一台G4衝了出來.... 就差一點點.... 就差那麼一點點把我撞出去.... 我馬上轉頭!!! 我:你是不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