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原先車廂燈與 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162293&highlight=%E8%BB%8A%E5%BB%82%E7%87%88 這位大大相似!! 剛剛嚐試了 用磁簧開關來接 問題來了!! 線路很成功 開車廂 燈亮 關車廂 燈滅 但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