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抱歉... 小弟弟我是第一次使用類似的論壇.... 爬文真的不是很熟=ˇ= 所以想發文問看看 有高雄的jp車隊嗎@@? 小弟弟最近剛牽了一台jp..... 雖然在路上總是有看到幾台 還是想找看看有沒有車隊@@ 還是有jp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