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嘍!! 各位帥哥美女... 我是個善良的弱者見習生 在因為剛來沒多久 有讀版規卻沒搞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我發錯了文在不對的板上(我把鐵馬生活跟鐵馬心情以為是同一個板了) 於是我請版大幫我刪除我開的文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