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G-MAX 車友都有改成12吋框 其中最直接就是X-HOT 12框直上 但就是礙於碟盤難找 團購區已經開始有活動 X-HOT G-MAX12吋 車友如果想要3孔260MM浮動碟盤 可以一起參加 詳細情形請到團購區看看 小獅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