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攝影及作品分享區 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 ...
AEON MK150 廣告
JET 促銷
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

來源: rex594268 2010-8-11 01:24 只看這個作者
15 4923
小弟有天上班起的比較早
但是我家臘腸狗咕積還在睡
所以就拍了起來XD
跟大家分享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2529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5429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4713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3868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2682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1289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837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6510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6580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2829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1266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晚上拿我新買的玩具跟他玩=W=
瓦力XD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707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3060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8580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6727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4883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8871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4475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7693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4787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合照=W=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3982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8210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5084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6088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4268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9535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4091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1116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3438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[ 本文章最後由 rex594268 於 2010-8-11 03:10 編輯 ]
相關標籤: 攝影分享
參與人數 4經驗值 +21 收起 理由
kjw + 10 睡姿真撩人~XD
ppcat1987 + 1 我覺得他用鼻孔看我= =
gog00373 + 5 武告勾錐耶XD
ss315967 + 5 同是愛狗之人 不加不行

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:  經驗值 +21

收藏
收藏0

網友回覆15

跳到指定樓層
2#
YF~大K 2010-8-11 01:46 只看這個作者
好命狗 可以睡床上= ="
好肥喔 該運動了喔 呵呵
跟我家的米格魯(八魯)一樣太胖了093.gif
現在每個禮拜六早上帶到青年公園運動, 兩個禮拜成果瘦兩公斤
可是我嚴重質疑他只是水分減少而已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9128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8771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2533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參與人數 1經驗值 +5 收起 理由
ss315967 + 5 第二張害我不爭氣的笑了..(小樂) ...

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:  經驗值 +5

真是好狗命!!
哈哈看牠這樣子
感覺挺舒服的嘛!!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5807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為什麼臘腸都喜歡這樣躺
我家的也是= =
養得真肥...我家的都不吃~瘦巴巴
原文章由 huang312 於 2010-8-11 02:02 發表 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587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跟我家的米格魯(八魯)一樣太胖了093.gif
現在每個禮拜六早上帶到青年公園運動, 兩個禮拜成果瘦兩公斤
可是我嚴重質疑他只是水分減少而已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8253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615037
615038


如果是水腫
就讓牠吃清淡口味吧...
大家的狗都好胖
太胖對牠來說是一種負擔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5292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太胖了吧!
話說我家狗也都睡床上!
RX110
VIRAGE 1.8(4G93)
回覆 5# exitfuture123 的文章
你可以試試換換新口味
牠們有時還是會吃膩同一種口味, 畢竟人也是這樣子了~呵呵

回覆 6# 小黑米 的文章
他一直都只吃飼料而已
偶爾我媽會給他偷買吃排骨給他吃
問過醫生米格魯這種狗, 運動量很大所以只要不常動
就會變成這付德行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6329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這是我第一次養米格魯, 有次到新莊高中附近走走
要買杯飲料來喝, 牠就這麼出現在我旁邊一直看著我
後來問老闆, 老闆說他出現一兩天了, 不知道是哪走丟的
我把他帶到派出所報案, 警察拍個照貼個公告, 就說狗你先帶回去顧吧
結果就這麼到現在都快兩年, 不過算是個開心果啦
我不知道其他人養的米格魯會不會這樣, 牠好會作夢
汪汪叫~不然就在躺著跑步...有時我隔天會睡不飽就是因為牠107.gif
我也來分享好了

牠叫DOMI(多米)

也很愛睡我床上...

害我老是被我媽罵,可是不讓牠上來牠又在那該該叫的

DSC03089.JPG (742.3 KB, 下載次數: 45)
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2505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DSC03090.JPG (606.81 KB, 下載次數: 39)

我家的咕咭早上起不來XD(又捕圖XD跟瓦力)2835|攝影,分享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