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洗車的時候 看到我的傳動蓋上有油..好像是黑油 廢油管附近會都是油... 請問是甚麼問題... 另外..我的RS 騎到表速80以上 回油會頓190.gif 我在打蠟的時候不小心弄到內裝了... 那該怎麼弄掉093.gif 而且我的斜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