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標題後一定有很多人覺得當然是買新勁戰好 不過小弟的猶豫是有原因的 目前我騎的車為R1Z 125 前陣子因為車禍修好後 家裡的大老闆還是決定要買台新車(迷信) 車子就留給大老闆騎 當然車子買了4年也被我改了很多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