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車時就發不起來!而且儀表板上檢查的燈會亮! 腳發可以的,但是待速時好像很不穩定,快要熄火的樣子。 而且怎麼吹油門都好像沒有動力一樣,只有引擎聲沒有動力,完全無法前進。 最後去機車行,老闆說是電瓶壞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