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再這邊發文,有違規請告知 P.S我不是壞小孩,我只是高職二年級17歲夜校生白天打工,真的需要車才...家人也滿支持的 國中升高職不久就牽G-Max讓我當代步車 正題: 昨天中午,上班路上本來要從左邊超一台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