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好多人的RSZ都有歐規風扇蓋 好好看喔!!! 去材料行~他們都不會幫我裝 5期噴射的多一塊出來很麻煩 小弟很新~不敢自己動手 板上有大大可以幫我裝嗎? 我住中壢 或是PM我教我整個流程 謝謝!!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