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車是RSZ 四期Fi的,去年3月份買的,但卻在去年12月份電瓶就掛了,短短不到一年093.gif 我到附近的店家換電瓶,老闆說可能是用電量太大了,可是我沒有改HID, 大燈只有換35W的超紫燈另外有加裝爆閃跟底燈還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