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吃焗烤生蠔是我主要目的 但都來到安平了,何有不去練車場逛逛的理由? 在那邊雖然不是第一次巧遇版友 不過每次遇到的都不同 人車整身都是黃的 YMT版的A-685.....還加上電鍍彩 滿少見的 只要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