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想法又怎樣?沒有構圖又怎樣? 沒有銘機又怎樣?沒有大作又怎樣? 曝光不足失敗嗎?張力不夠失敗嗎? 你說你的光影之間,我拍我的生活照 沒有水平又如何?沒有細節又如何? 不甩典故可以嗎?不甩定律可以嗎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