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變化大,避震感覺超差... 在今天天氣好將K1-S調整成比較舒適的感覺後發現 我的前叉比後面硬... 整個路感超不舒服 過坑先直擊肚子在舒服 前叉換過油日前也一起換了POSH組尼棒 在想...該怎麼讓感覺好一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