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裝車底燈 不過我不知道該如何設計 (((都會設獨立開關 目前有兩種想法 1.恆亮 不過感覺有點太超過 2.按煞車才亮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OK!? 各位推薦看看 該如何弄拔^^ 或是喜歡1或2的方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