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G4車種,有改三相發電。 並且裝了H7的遠近魚眼, 最近魚眼一直呈線遠燈狀態… 按左邊的遠/近燈切換都沒有反應…(儀錶遠近指示燈有亮,但魚眼內的摭光片無法上下移動) 不管是切遠燈?還是近燈?魚眼都是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