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我來日本起床最早的一天,大概七點就起來了,是因為今天要跟朋友開車去金澤玩,必須早點出發。 上面這一張是在麥當勞裡面買早餐時拍的,早晨的陽光射進來,感覺相當的美。 大概八點半左右,我、朋友與他學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