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AERO螺絲紋斷了..應該是之前鎖太緊~應該叫做崩牙吧? 整個螺絲卡在裡面,轉也轉不出來~不過有找到辦法用出來就了.. 想問一下,去車行可以買到新的螺絲嗎?還是一定要去螺絲行? 台南地區哪邊有螺絲行呢?謝謝喔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