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KEIHIN NCV24 化油器混合比螺絲轉不動 大力轉也是轉不動... 轉到外面的牙都損壞了 還是轉不動.. 要整顆換掉嗎? 不換的話會有什麼問題嗎? 再請教一個 混合比的問題 我的車天冷時較會跑 是否跟混合比有關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