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之前買了一頂 APEX SP2200的全罩 這頂已經帶了兩年了 想換頂新帽子 考慮了很多頂 68S不納入考慮 因為太多人戴了 就敗了這頂 GP-1 阿茲特克 原本是要買GP-1小惡魔的 但是現場看到阿茲特克的就愛上他了 戴起來很輕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