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頂是昨天去買的 因為我不想再帶西瓜帽了... 感覺隨時都會有危險的樣子(誰叫我之前出車禍把SBK給摔壞了) 雖然家裡還有一頂GP1 但由於夏天慢慢的接近了 一直戴者全罩也是會熱的 於是就買啦 拍了幾張照 看看吧^^ [ 本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