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趁著好天氣 開RX-8出去跑山路+夜景 原廠雞肋碟 K隆星改裝廠改裝的RX-8專用intercooler 拍完回家整理照片時才注意到右前卡鉗走位了 初步研判是碟盤鬆掉了 雖然尾翼矮矮的 不過還是很正點 碟盤塞滿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