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我自己裝了一組仿B卡鉗+220碟盤 裝完後把空氣擠掉試騎 發現拉桿太軟了QQ 而且只有最後一點點的行程有煞車的感覺 前面都是空行程QQ 後來去車行請我朋友幫我把空氣抽掉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(想當然畢竟我自己就已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