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就想買防摔手套了 打算買SBK的SC-30 興致沖沖的來到了"精滑" (台南賣手套的店好像不多...) 誰知眼鏡哥說了: 想了想也對 有手汗的我大熱天的帶悶手套不如直上手扒雞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