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1個半月前購入了450D 想說之前各大論壇上 都說450D是新手入門的DSLR 就敗了 因為之前認為500D不過就是多個錄影而已 所以沒有特別去研究 誰小的高ISO很重要阿~ 所以想問看看站上有使用450D的大大們 會覺得心癢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