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我拆開齒輪箱後~拿出改裝齒輪比對有分小的和大的齒輪為一組 大的可以直上齒輪的位置,但小的改裝齒 是裝在哪? 我想原廠前齒與小齒分開~但一直打拉不開來!! 請問是要用特工嗎? 那這樣的話 我就直接找店加裝囉!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