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圖騰版GTR 之前因為比賽 有用改裝電盤 現在變更回來了 卻會騎到沒電 整流器換了 內仁也換過 電瓶也都換了! 大概騎個10公里 車子就會像沒電似的發不起來 我車子 沒改HID 全車只有煞車燈 儀表版小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