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R1 100車系還蠻冷門的. .哈...(乾笑) 都爬不到什麼文 所以發文 時間到 傳動也整理過 因為不是很了解 所以找朋友幫我換上 NCY 的前傳動組 開閉盤就不知道了! 過了一陣子 吃溝了 就把它換回原廠(就普立盤而已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