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現行的路平專案 我覺得沒什麼改善欸 高雄市雖然有示範道路,也不過就幾條而已093.gif 還是有很多路段騎起來令人%#@&%^!&*068.gif 不知各位大大隊於路平專案有神麼看法 ...